Friday 29 Mar 2024
YOU ARE HERE: Home 第三十屆全國青少年科技創新大賽
The 30th China Adolescents Science and Technology Innovation Contest 第三十屆全國青少年科技創新大賽 Print E-mail

本校學生於「第三十屆全國青少年科技創新大賽」獲取佳績

 

  

 

「全國青少年科技創新大賽」 (簡稱全國賽) 為一年一度中國規模最大、層次最高的青少年科學比賽,每年均於中國不同城市舉行,本屆全國賽已於2015年8月19至23日假香港亞洲博覽館圓滿舉行。本校學生獲得以下獎項:
 
周柏臻、洪英展:「十佳科技創意之星」、「青少年科技創意作品一等獎」、「香港賽馬會創新科技獎 嘉許獎」
馬皓謙、鍾灝廉:「青少年科技創意作品三等獎」
 
周柏臻和洪英展的參賽題目為【金桔核提取物的腦神經保護作用】。
馬皓謙和鍾灝廉的參賽題目為【霍山石斛對抗腦退化症的研究】。
 
 
嗚謝:
達雅高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(達雅高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贊助本校開設達雅高生物科技實驗室,讓學生可於先進實驗室中進行科學研究。)
香港大學醫學院解剖學系副教授 鄭傳忠博士(鄭博士是本校生物科技科課程顧問之一,他在本校之科研工作及資優課程發展上給予很多寶貴的意見。)
 
 
本校學生得獎照片:
洪英展(左四)、周柏臻(左五)獲「第三十屆全國青少年科技創新大賽  十佳科技創意之星」
 
  
 
周柏臻(上排左一)、洪英展(上排右二)獲「第三十屆全國青少年科技創新大賽  青少年科技創意作品一等獎」
 
 
周柏臻(上排左六)、洪英展(上排右七)獲「第三十屆全國青少年科技創新大賽  香港賽馬會創新科技獎-嘉許獎」。
 

 
洪英展和周柏臻同學在比賽中製作的作品展板:
 
Last Updated on Monday, 07 September 2015 12:20